最新公告

最新產品

2010-12-20

好消息! 本公司推出 Wind Power 風力發電 及熱泵,詳情可來電詢問。

 

  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 

 

 

各式加熱系統比較表:(每個家庭成員:6人計算)

項目

加熱能源

使用年限

每月燃料費用估算

使用效能

其他說明

電熱水器電熱管5 ~ 7每日約16度電,每度3元   每月需 1440 元

用電負載容量大

有能源損耗,  輸送及限電問題
瓦斯熱水器瓦   斯4 ~ 5每3星期約1桶,每桶480元每月需640元體積小,熱供應量大,安全問題、廢氣排放、燃燒效率嚴重。有燃料漲價,  瓦斯輸送安全之慮
自然風    熱泵熱水機空氣熱能10 ~ 15每日約1.1度電,每度3元   每月 99 元室、內外均可安裝,吸收周圍溼熱空氣轉為熱能。氣溫10°C以上的 地區皆可取得熱源

 

 

▇ 其他說明:
加熱系統各類比較
電熱水器耗電量大,水溫過高有燙傷之慮。在水資不良的地區,有電熱管結垢損毀之困擾。
瓦斯熱水器有瓦斯外洩之危險及氣爆的顧慮。在水資不良的地區,有管路阻塞之困擾。
自然風

熱泵熱水機

省電:幾乎己達到不耗電的程度。

安全:無氣爆、瓦斯中毒之慮、水溫控制穩定,不會有不小心燙傷之慮。

舒適:無洗澡洗到一半,缺瓦斯、加熱水不及而沒有熱水之困擾。

耐用:最高水溫54°C。水質不易產生結垢,管路不會阻塞。機組耐用年限高達10年以上。